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及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组织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受表彰的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入伍新兵及校征兵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主持会议。

杨家庆指出,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近年来学校征兵工作相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向学校征兵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向批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部队积极展现滁职学子的风采,喜报频传。

杨家庆强调,“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光荣而神圣的政治任务。面对2023年征兵任务较上年接近翻番的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工作信心,坚决完成工作任务。强调,要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有力;要把握新形势,宣传上再发力;要探索新举措,服务上再跟进。希望大家以更加优秀的意识、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过硬的作风,进一步为学校征兵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平权宣读了学校关于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分别授予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代表“先进集体”做经验交流发言,交通运输学院杨泽林同学代表入伍新兵做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征兵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全校征兵任务完成率199%,在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中获“优秀”等级,综合评分在全省专科院校中排名第二。

会议结合2023年上级征兵工作要求和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对全校2023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此同时,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从学校应征入伍情况。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入伍新兵进行合影留念。

作者:常乐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采国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