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水平,实现学校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彻底摸清家底,确保资产不浪费、不流失,最大程度发挥资产的效益,3月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清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主持,各教学院(部) 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和部门资产管理员、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曹晓斌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实施方案》,对全面摸清家底、规范资产管理做了相关要求。方案中,通过划分小组,明确各组的工作任务,并对清查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实施步骤及对各教学院部、各部门的有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并按时保质完成资产清查工作。

苏有良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全校资产清查有利于规范资产管理,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资产配置的合理性和有效性。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提升站位担当,充分认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二是精心谋划,有序推进。按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基础性工作,认真组织与配合校级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的清查工作,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三是规范操作,严肃法纪。要以客观清查、实事求是的态度,迎难而上,认真做好资产清查工作,找出在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等方面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强、切实有效的制度措施。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