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苏有良出席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指导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0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工作指导会议,针对校长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问题,做进一步落实与解决。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唐义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副院长杨之武、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范文娟、辅导员薛梦琪、阚迪参与此次会议。

苏有良肯定了中外合作的办学情况,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与运行寄予了厚望。苏有良就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部署了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建议:一是紧抓英语成绩,达到学校要求,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二是中外合作班专人专管,教学资源优先配置,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打造优质教学质量;三是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问题,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给予学生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苏有良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是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条件,是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对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将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打造为我校的特色专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李永泉对下一步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扩展招生方式,完善招生要求,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加强学生自信心管理,鼓励与引导学生;力争领思考试更高通过率;介绍暑期研学项目情况,研学项目丰富多彩。通过海外研学帮助学生增强语言与专业能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就业竞争力。

唐义武对马来西亚外籍教师的教学工作安排、入校管理、条件保障等做了细致的沟通与要求。

作者:阚迪

审核:闻建强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