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南谯区王长华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31日,南谯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南谯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局长王海鹏,滁州市德兰明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亮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等人热情接待。

穆松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并分享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如与博西华、中新苏滁产业园、嘉美集团等企业和园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合作办学、现代学徒制等形式成熟多样,成果丰硕。

双方就毕业季招聘、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明确表示可以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据悉,滁州市德兰明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储能技术服务、工程发展、技术研究等业务的公司,于2023年1月成立,落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乌衣镇,总部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新公司位于深证市南山区。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