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杨家庆赴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深入信息工程学院VR实训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机关七支部、保卫处等部门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主持。

杨家庆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进行深度解读。

杨家庆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

杨家庆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要深刻领会我们党对待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态度,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

作者:王文飞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