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7日,学校召开省高校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财务处、招就处、科技处、保卫处、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质量管理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雪峰指出,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明确任务,积极落实指标填报工作,同时梳理未满足的指标项,将其作为后期工作的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建设,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许雪峰强调,要以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填报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加快数字化发展,有序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信息化工作提质增效。

就如何做好我校2022年度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填报工作,许雪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对于已经达标的要保持住,未达标的要有工作计划,坚持清单化、闭环式推进信息化科学有序建设;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信息化建设得到有力支持,各部门要将各自信息化建设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相对固定的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确保信息化建设落到实处。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就《安徽省高校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任务分解做了说明,针对指标填报具体要求、指标归属责任部门、各部门填报方式、材料提交时间等作了详细讲解,并就2021年填报工作做了总结。

与会成员就《安徽省高校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任务分解做了研讨和交流发言。

作者:杭鹏

审核:肖宏飞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