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王冬赴基础教学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在综合楼318会议室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

王冬从“举旗定向、筑梦指路、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四组词语阐述大会报告主题。报告主题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我们明确地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冬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大会主题;回顾了十年来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从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应有之义和内在要求及战略要求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最新精神。

王冬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宣讲结束后报告会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坚决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作者:许欣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