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李超赴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赴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QQ图片20221116210123

李超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师自身岗位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深度解读。

李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出发,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超紧紧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11项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层面为商学院师生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及精神实质。

李超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和自身岗位之中,学校要将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作为奋斗目标,教师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之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展现良好师德师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国家教育事业中。

QQ图片20221116210135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目标清晰、任务明确。李超的宣讲深入浅出,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宏观与微观的辩证剖析,让商学院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商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高职教育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各方面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更加勤奋刻苦、扎实学习,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开拓进取的道路上奉献不竭的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奏响青春赞歌!

作者:王晶晶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