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团总支: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当代青年先锋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健康,现将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9日至5月31日每天9:00-17:00

三、活动地点

学术报告厅西门

四、活动对象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五、相关要求

1、参加献血人员须符合《献血法》要求,年龄18—55周岁;体重:男性在50公斤以上;女性在45公斤以上;无献血禁忌疾病。

2、参加献血者必须随带身份证,再次献血者需随带身份证和献血证。

3、当天必须吃早餐,需清淡,不要食用奶制品、豆制品、蛋类等食物。


附件1:团体网上预约献血指引

附件2:无偿献血小知识

附件3: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无偿献血激励政策的通知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