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成长评价的通知
作者: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了解我校在校生的学习情况,为学校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就业管理服务等提供科学依据,学校近期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成长项目的评价,诚邀在校生积极配合填写问卷。

评价时间:2022年10月22日—2022年10月28日

评价对象:2020级、2021级、2022级

评价操作步骤:

1、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2022级学生:

https://xscz.mycosresearch.net/login.aspx?uspell=chzc&code=stuno

2020级&2021级学生:

https://xscz.mycosresearch.net/login.aspx?uspell=chzc

或者扫描二维码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2022级输入专业信息或手机号、2020级&2021级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即可开始答题。

本次问卷调研将对在校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在校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