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滁州市“双拥杯”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引导全市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创作形式多样、内涵深厚的双拥文化作品,讴歌军民携手奋进的时代精神,展现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联、滁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决定开展2022年“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滁州市“双拥杯”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关于开展2022年“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滁州市“双拥杯”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滁拥办﹝2022﹞6号)转发给你们。

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征集工作,并于6月28日下班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相关作品及作品信息一览表发送至采国润校内邮箱,并将本人签订的捐赠承诺书送至综合楼811办公室采国润处。宣传统战部将集中推荐上报。

联系人:采国润;联系电话:0550-3854693。

宣传统战部

2022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