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协同做好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的倡议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学校已开始实行线上教学,校园出口网络流量和在线用户数等将呈现急剧上升趋势,给学校网络运行等带来极大的考验。为做好线上教学期间的网络保障工作,信息技术中心会同三大运营商已提前对校园网络设备设施进行了检修,优化各类网络资源,尽最大努力保障师生在学习、生活上对用网的需求。为确保在线教学的顺利进行,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上课期间,请每位同学使用一台设备进行线上学习,也可以在同宿舍2-4名同学共用1台,尽量不要用手机无线和电脑同时上网。

二、上课期间,不用的设备请主动下线,不过多占用网络资源。

三、上课期间,认真学习,不进行与课程无关操作,请大家自觉减少非教学网站的访问,或下载或在线观看非教学内容视频,以及玩大型网络游戏或手游等,否则将占用大量网络带宽,加剧了网络出口拥堵程度。

四、加强安全意识,规范网络言行。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在线教学纪律,按时上课、积极互动,及时反馈学习信息。不发布不明信息,不点击不明链接,不传播不实信息,不随意发言打断老师讲课,不发表与课堂教学内容无关的信息。未经授课老师同意不可上网传播老师授课内容和资料。规范网络言行,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课堂教学环境。

五、加强疫情防控,保持身心健康。做好线上学习的同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完成每日信息上报;讲卫生,多锻炼,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劳逸结合,保持天天好心情。

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配合,让我们一起携手同心,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信息技术中心 教务处

2022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