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赴半塔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领互联网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践育人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对我国社会基层治理体系的亲身观察和参与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8月2日上午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在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赴来安县半塔烈士陵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史学习。

全体学生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圈,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以此悼念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大家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同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有关情况,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英勇的战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事业不畏艰难、英勇奋斗、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

通过开展这次党史学习,学生们了解了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开创皖东革命根据地,创建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学习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