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共识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3月19日 ,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共识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两会的相关知识,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夯实学习成果,矢志践行安不忘危、兴不忘忧。

我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组织传达学习,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