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学习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22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我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22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20 日在致真楼1119教室开展主题团课。

2023-03-21 22:46:37.176000

本次团课聚焦两会盛况,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团支书程玉洁通过PPT领学的方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包括会议背景、会议议程、会议看点、会议精神以及会议意义等。激励同学们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力争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大学生。学习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观看PPT,仔细做好笔记。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交流了自己对于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度思考了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CEB95EDA-E060-4F7D-AF09-6FE086CDF26D/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3-21 22:48:57.735000.png2023-03-21 22:48:57.735000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还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全国两会内容探索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到两会精神内涵。同时,学生们意识到要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平时的生活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更加努力奋进,勇往直前,争做创建美好未来的先锋。

作者:韩倩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