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商学院:学生会开展“新消费,我做主”主题放映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商学院学生会2023年3月15日开展了“新消费,我做主”主题放映活动。

A3C82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准备了工厂制造不合格酸菜并且进行售卖被调查的事件短片,并在活动现场放映,引起在场同学的愤懑。接着,由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使同学们明确在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应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A9F82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消费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消费的校园环境。

作者:褚爱琳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