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授《形势与政策》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5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授课。

晋书记在授课中讲到:“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授课主要围绕教育人才、依法治国、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正风反腐、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就业优先、人民做主等方面为学生讲解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深学细悟中筑牢思想之基,在融会贯通中把握核心要义,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意识到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坚定不移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

作者:吴乐乐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