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管理学院团总支于3月12日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加。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两会”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并深入学习,观看后由同学们自由讨论关于“两会”的内容及心得体会,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倾听两会的声音,与时代共进步。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我们大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为祖国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汪 军

校对:李凌峰

二审:袁 一

终审: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