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开展6s文化活动之“女生节”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展现我校“三全育人”服务理念,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学生公寓6s文化活动之“女生节”趣味运动会,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以及宿管员、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背投乒乓球”“两人三足”“筷子夹乒乓球”及“背靠背夹气球”等四个比赛项目。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名参赛队员都尽力完成项目,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主要以宿管员与学生进行单独组队,抽签参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励角逐,共评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4组和纪念奖若干。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学生公寓提供了交流平台,使宿管员与同学们在活动中互相认识、互相了解,拉近了距离,融洽了关系,锻炼了宿管员与学生间协调配合、团结互助的团队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展现了公寓员工与学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激励公寓管理人员以更好的状态投身于学生服务中,为创建“服务型机关”奠定了有力基础。

作者:陆凤林、张茂丹

审核:吴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