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共享民族盛会 同醉山水滁州 滁职学子圆满完成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任务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7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6日,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滁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至此,滁职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在舞台上演出的所有任务。

此次开幕式中,来自我校的64名大学生承担了仪式节目。他们团结协作,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给到场的所有观众们留下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好印象。

本次民族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我校参演的学生志愿者中也有部分来自少数民族的学生,他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难忘的民族盛会,更是他们大学生涯中令人难忘的一次经历。

至此,我校学生志愿者先后参演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本次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是该校学生在省运会所有演出中的最后一环。共享民族盛会,同醉山水滁州,祝贺滁职学子圆满完成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任务!

作者:张姗姗

审核:甄帅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