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月1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林文静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2022年12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他总结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展望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寄予青年”,语重心长的嘱托,给人以深刻的启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新时代教育的坚守者、践行者、传承者。

参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使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我们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要坚决响应总书记“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动员和号召,按照学校发展规划部署,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育人职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2023年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做一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时代,让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作者:平 燕

审核: 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