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南阶103教室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聚焦强化正风肃纪,久久为功抓作风。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下一步院部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党建引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进“双高校”内涵建设。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动员部署工作,推动基础教学部2024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